Hi_lary

I am just A smart leader of myself. Hi、Lary

晚上一下飞机就感觉到了一股熟悉的冷空气,空气中流动着一丝雾霾味,迎面晃动的是一个个大众化的看起来不难受的面孔,熟悉的地铁线路,空阔的道路,洁净的宿舍公寓,同努力又可以理解我的室友。而,登机前的那一刻,即将回京,我却感到了一些紧张,在飞机上,将近三小时,我看不下我包里的书和报纸,尽量闭目,思考最近繁杂的一些选择性的问题。现在,我躺在铺上,我突然感到,无比安心。这些天的烦躁,不安,消失了。
原来,旅行的意义不一定是路途中你得出何种见解、找出何种结论,它可能是你回到出发地时,实实在在的一种归属感。
(原图配图:西直门.冬.傍晚)

   
© Hi_lary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4)